close

昨天晚上看康熙來了  (os: 康熙來了真正是忙碌一天後休閒娛樂的好節目!!)

蔡康永問小S: 你會選哪一種的帥: 藍正龍還是邱澤?

小S考慮一下說: 我喜歡會把我推到牆上的那種   所以藍正龍吧

(因為藍正龍有殺氣  有殺氣   哈哈哈哈)

 

我發現  我也喜歡會把我壓到牆上的男生

以前就跟朋友聊過   每次看電影看到那種"硬來"的激情畫面

(不是惡意傷害的那種喔   是欲推還迎  半推半就  拉拉扯扯的那種劇情)

我都會臉紅心跳   覺得: 挖~好帥喔~~

 

看完康熙來了   接著看大學生了沒

(OS: 看大學生了沒是為了我的職業   要了解教學的對象阿  任重而道遠)

(OS: 屁啦... 根本就是電視成癮... XD)

今天討論的主題剛好是 "大男人還是小男人"

大學生們半數以上都倒向溫柔體貼. 會為女友服勞務的小男人

不過還是有些人則說: 喜歡有主見的大男人

我看著看著   又覺得對照起 "壓在牆上" 的宗旨

其實我應該屬於喜歡 "大男人" 的類型!!

我喜歡有自信.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對每件事有規劃跟擔當的男人

這個說法符合 "大男人" 的標準吧...?!

 

大男人不會像小男人一樣   天天百依百順為求老佛爺歡心

但是偶爾搭配一點點細心跟浪漫    就會讓女朋友感動到不行

 

大男人命令多   支配欲強   會替女朋友安排好行程

這對沒什麼特殊愛好又優柔寡斷的女生來說   真是福音

 

當然最重點: 拉拉扯扯   會吃醋的愛情最刺激啦~~

 

(OS: 骨子裡我還是個追求刺激的射手座阿!!)

 

不過我對於男人還有一點要求: 我希望他夠獨立  不用我來照顧

"獨立"   包括會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   比如說摺衣服.洗碗盤.收拾衣櫃.熨燙衣服等等

我不要求男人會煮飯  (雖然會的話是更加分啦)

但是起碼要懂得做家務   要有分擔家事的心

因為: 老娘可也不是prototypical的小女人   老娘在外面也有事業在打拼 

休想叫我完全當個煮飯婆   一肩扛家事    NO WAY!!

 

所以說我應該是介於中間偏左的立場  (左派激進人士!!)

我喜歡男人有氣魄   有主見   有保護欲   有殺氣

但是我無法當一個與 "極端大男人" 相配的 "極端小女人"

所以我的男人還要有點居家. 有點小男人的fu   不能完全男主外女主內

 

尤其是: 如果要我也拿錢出來分擔家用   就更沒資格要求我完全負擔家事義務了

除非這男人有氣魄到拿錢出來養家   我就是被他豢養的小奴隸   那就沒話說

如果這男人還希望金錢上平等的話   就得家事&地位平等

 

(我要求也不少嘛  哈哈哈哈)

 

最後補充: 我討厭小氣的男人  XD

我喜歡懂得開源節流的男人   但我討厭小氣又捨不得花的男人

 

總之   如果女人有能力照顧自己   還要男人幹嘛呢?

是為了求心靈上一個依靠   才會想在已經能夠自立之餘   和另一個獨立的個體一起生活

如果男人女人在一起是為了牟取共同的最大福利

男人要跟女人付出同等的努力才可以!!!

 

 

本文  致  全天下自以為是的大男人  

             全天下期待可靠肩膀的小女人

             全天下愛看電是又愛想太多的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