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流鼻血耶 

 

不是滴滴答答流出來的那種"流血" 

而是鼻孔內有血漬一直渗出來  不會流出來  但是鼻腔內有血

我個人的診斷是  鼻內應該有皮膚受傷  微小血管破裂之類的

生命無礙  只是一直有血痕還蠻恐怖的

 

 

今天買了麥當勞的超級無敵大麥克套餐 + 可口可樂杯

照我跟我弟先前會商的結果  我把大麥克分成上下兩部分

中午吃上半部 (兩片麵包+兩片牛肉+pickles+一包番茄醬)

晚上吃下半部 (一片麵包+兩片牛肉+cheese+生菜絲)

結論是: 這樣吃感覺份量好少. 吃完還是好餓...

而且那個可口可樂杯子  是蠻可愛得啦  不過容量有點小

而且號稱玻璃杯  摸起來卻只有塑膠杯的質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質料是"石英砂"的關係??

(石英砂 = 玻璃 ??)

 

每天都教書壓力好大

真想翹班

幹  真是接了一個了不得的program

我放棄了  Frances學姊是我的偶像跟夢想

我這種人只適合混吃等死的悠閒生活

這種密集賺錢的生活  只會讓我想死

(還會流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