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本人順利在一年內通過兩階段資格考試   取得博士候選人資格

陳先生實現當選諾言   請我到 101大樓 85樓的觀景餐廳 隨意鳥地方 慶功啦~

慶功後還有我瞄準很久禮物 Clinique 倩碧三步驟   陳先生荷包整個大失血阿

不過為了愛妻(?!)慶祝   我相信: 是男人 都會覺得這樣是剛好而已 (捻鬍子尖笑) 

 


 

陳先生一周前就已預先電話訂位  時間是晚上6:00  

對方主動提供靠窗位置   真是太上道了!! 

本來我還很擔心: 若是訂不到窗邊  坐到中間座位就很可惜了~

5:45pm  在陳先生領隊下   我們先從地下室停車場搭觀景餐廳專用電梯到二樓

101大樓的門禁感覺非常森嚴  因為到二樓後得先跟樓下待命的餐廳人員核對訂位

確定餐廳今天的確有要接待你之後   警衛才會招呼你穿過門禁去搭電梯

電梯先搭到 65 樓   機著再轉乘電梯搭到 85 樓

CIMG2342.JPG 

到達85樓出電梯右轉   靠左手邊就是隨意鳥地方   右手邊則是欣葉餐廳

CIMG2412.JPG  

穿著長裙的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到座位去  我邊走邊觀賞餐廳裝潢 

走一種義式混合日式的風格  除了隨意鳥餐廳一貫的深色系之外  

餐廳正中央有一艘獨木舟造型的大船  其實是廚師準備生冷食物的吧檯 

有種日本料理店. 廚師在調理台內切魚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蠻突兀的啦...

好好的義式餐廳   搞個廚師料理台  好像要出壽司料理似的  蠻奇特的

CIMG2348.JPG   <-- 照片可以稍微看到後方翹起的船梶以及在料理食物的廚師

到達座位當下   我對這個位置是滿意的不得了   super cool!!

緊鄰著一大面的窗戶   看到一片延展的台北盆地  還有遍佈的屋瓦 

平常感覺高樓林立的台北市   從85樓的高度看來   都變成了一棟棟的矮小平房

CIMG2343.JPG   CIMG2344.JPG

陳先生不虧是房地產界的達人  對著空照圖就開始指指點點

CIMG2361.JPG  <-- 照片中倚著山的兩棟高樓是 "雲頂"  據說以前是孫燕姿住處

CIMG2363.JPG  <-- 六棟高樓圍繞而成的豪宅是"信義之星"  阿妹住這裡!

CIMG2364.JPG <-- 有停機坪的這棟建築是地政事務所  大大的 H 字樣蠻酷的

CIMG2377.JPG <-- 拉長好幾倍數拍的  所以有點模糊  但是應該可以看到木柵線的小火車吧~

正好時值夏日  天暗的晚   所以6:00pm天還亮著   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每一棟建築

接著天色漸漸轉暗  慢慢路燈亮了  街上的車開了車燈   夜晚的氣息逼近

CIMG2388.JPG  CIMG2389.JPG <-- 已經開始有一點點的燈光亮起了

等到天光完全隱去  換成街燈登場  台北繁華的夜景出現眼前

  CIMG2396.JPG  <-- 金色長腰帶是基隆路  兩棟最凸起的高樓是遠企

訂6:00 吃飯真是太正確了   台北從天亮到天暗. 妖嬈多姿的變化盡收眼底 

只可惜我中文不好  無法好好的描述一下這種美景~

我上101大樓的頂樓三次  都是晚上  都錯過了台北白天的景致   今天終於看到了!!  值回票價~  

 


 

(Part 2.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