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一個月了    我終於可以拆掉耳環.換上我自己的耳環了
今天興沖沖的去採購一副辣妹必備的大圈圈耳環
回到家就興高采烈的拆開來戴上去了...並照相留念...

以下有驚悚恐怖寫實照片喔...會怕噁心的人請勿點選以下照片...


耳洞的真實樣貌... 
把我弟ㄔㄨㄚˋ了一下... 說很恐怖...哈哈



戴上耳環的樣子...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這是 "掛" 在耳朵上的喔
不是像以前是 "夾" 在耳朵上的喔...

今天真正帶上辣妹大耳環出門了
有圖有真相    真相如下

真正把東西戴上去   才感覺到穿耳洞戴耳環的可怕之處
儘管耳環已經挑了很輕的材質   戴上去之後還是感覺耳垂被地心引力往下拉扯
很恐怖的發現圓形小小耳洞被拉長成橢圓形   有點擔心耳洞會被越拉越大 
最恐怖的是怕被扯到    那樣應該真的會"見紅".... (驚)
帶著這副耳環去搭捷運時   我心裡面一直想: 
"如果有人膽敢拉扯到我的耳環   我一定驚聲尖叫再狠狠捅他一拳"    

不過心驚膽戰的帶大耳環是有代價的...
你看看你看看    辣妹大耳環戴起來就是不同凡響



   <== 裝可愛永遠不過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