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望

可能我之前真的把這個夢編得太美 

所以知道結果那個剎那  我是不爭氣的哭了

也不知道是哭遠去的美夢阿~ 還是懊悔自己不如人...

真的  福無雙至  在我感覺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果然不會世事盡如人意

 

我一度還很鴕鳥的去懷疑對方報的資訊

自己查證後卻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開始安慰自己  這是一好一壞

好在於 我不必擔憂該如何處理手邊已經接下的工作  或是失信於助教

壞在於 我編織的家庭主婦美夢確定不會實現 

          老公的按摩椅我買不成了

          去巴黎囂張的費用也沒著落了

          還有

          最難過的

          是承認自己不如人

          果然還是不夠

 

為什麼會失敗?

就是因為別人比你更努力

 

雖然早就在心理調適了

但是此刻還是難過的無法聽止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