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系列文  三連發!!)

四月份真的太忙了  幾乎每天都早出晚歸  上課. 拍照. 挑禮服. 挑片. 錄影. 錄音... 

不要說沒時間寫paper  連波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好不容易進入五月份  這個月整個步調突然放緩  很多事情都已就定位

終於有自己的閒暇時間可以po文了~~ 所以才會這麼多話啦...

 

我選好婚秘囉~~ 而且是超滿意的!!

從開始婚禮籌備到現在  選訂婚秘應該是one of the best choices I made

 

首先是在ptt上尋找  看了很多人的經驗文

選定地區(台中優先)  然後進行該地區婚秘的篩選

因為我很缺乏概念  也沒什麼美感  我很難照網友說的:判斷妝感.風格.手法...blabla

所以我大都憑直覺: 看這個婚秘的blog的作品對不對我的胃口 

而且因為髮型比起妝感容易看出差異   所以我大都focus在髮型裝飾上

 

Second, 為了要讓我親愛的媽媽能夠美美的出席婚禮

(看到我媽為了我的婚禮超認真在減肥  做女兒的當然有責任要讓媽媽更美麗!!)

我堅持在挑婚秘時  要把媽媽妝一併列入考量

能不能提供媽媽妝  也成的重要的考慮因素

 

就這樣挑著挑個...終於給我挖到一個寶~

 

看到小淑的網誌  發現由她經手的新娘真的看起來都特別漂亮...

http://www.wretch.cc/blog/shu10251213 )

我喜歡簡單.雅緻.氣質取勝  之前看到很多婚秘喜歡用"大朵花"來當頭飾

我越看越覺得: This is SO NOT my style!! 我怕羞...不愛大花...

小淑的作品裡的新娘  髮型都很美  髻盤的很高雅  捲髮捲的很浪漫 

重點是: 髮飾讓我感覺很甜美... 不論大小  都能搭配出典雅風格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個詞好像不是醬用...哈哈) 是: 看到小淑本人跟新娘的合照 

我發現: 小淑本人是個美女耶!! 很可愛說!!! 

就是... love at the first sight吧   我就覺得這女孩的樣子讓我覺得可親近

 

經過通信.詢問後  更證實小淑的態度很誠懇又很sweet 

聊得來   自然就更加強了我的決心...

畢竟婚禮是一輩子的大事  當天美不美.婚秘的角色很重要

如果能找到一個和自己頻率相當.溝通順暢的婚秘  對於造型的肯定感就更加強啦

 

下訂金當天  我媽硬要陪我一起去見小淑

(我媽可是很期待她當天的妝扮呢!!)

見過面後  我媽對小淑也是讚不絕口  一直跟我爸說: 這個婚秘小女孩很可愛

 

之後的一兩個星期中  小淑也沒閒著  很快就寄了一些髮型的照片來給我參考

1.jpg <-- 不能侵權  但又想證實小淑的用心  所以就用print screen偷吃步囉

感覺她真的超用心的...比起來我真是個懶惰的新娘...完全就想靠別人 

 

後來陳先生聽我多次稱讚  我   的 婚秘(得意...是"我的"喔)

就起了凡心...(應該是偷懶之心) 

於是他就建議我: 乾脆連結婚都請她來吧!! 可以信賴的人難找  找到就好好把握

所以  我跟小淑的緣分又更加強了

 

結果會怎麼樣呢?! 大家拭目以待好了...

為了不讓小淑精心設計的造型丟臉   身為新娘的我也該更勤加保養才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