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難得有這麼帥的照片的陳先生!!

我一直很怨嘆: 陳先生沒有給我一個decent的求婚 

沒有浪漫晚餐  沒有浪漫音樂  沒有單膝跪地  甚至沒問我要不要嫁

好像塞顆價戒指給我  當作下訂金  就直接打算娶回家了

雖然我也不會say NO  但是還是希望有個欲拒還迎的答題機會阿!!

在我三不五時的抱怨.加上拔刀相助的Frances幫我說項  雙管齊下之下

陳先生終於別出心裁的選在我們去高雄玩.坐夢時代摩天輪時   拿出戒指補求婚了~

雖然他早再出發去高雄前就預告:他會利用這次機會補求婚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surprise可言啦...

但是...重點是...

他   有    單    膝    跪    地    喔    ~~~

好啦...我承認我是童話故事派的...

我覺得有下跪就算有"求"婚了啦~~

開心接受囉~~

 

  <-- 自拍手抖照片就糊掉了...

兩個人很做作的假裝互戴戒指... (噓...不能跟媽媽說! 大人可能會覺得互戴戒只要等到訂婚吧...)

 

2010年5月1日   很好記的日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