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給自己添購一雙超酷的新郎鞋  身為新娘當然必須爭取自己的權益

經過我前後思量  決定幾個購買條件:

1. 根要夠高  因未婚禮當天不能像拍婚紗照時一樣墊箱子

2. 要夠shining  因為新娘當天就是要上金身.全身亮晶晶

今天抓緊母親節檔期  搶折扣  跟陳先生在新光三越四處搜尋

第一間就進去陳先生大力推薦的 Enzo Angiolini 

跟這雙鞋一見鍾情...

當下我還是保持理智. 跟店員說我先考慮一下再過來

不過逛了一圈之後  還是first impression大勝

所以又繞回去買了這一雙鞋 

 

特色:

1. 夠閃!!! 白色的鞋身綴滿亮片  所以折射光線的結果超shining

2. 還是閃!! 前方縫上號稱萊茵河的水晶(啥鬼?!)  夠大顆  很閃亮

3. 仍然閃!! 價格打85折又去尾數  並非很便宜  但是絕對在我的預算之內  CP值高

 

高興~~ (灑花瓣轉圈圈)

我要穿著這雙超pure的鞋  批上白紗  走過紅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