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三月底我就去訪查過三民路上好幾間喜餅店了

當時拿了一堆樣品回家  我父母很開心的當下午茶吃了好幾頓

結果吃乾抹淨  居然連到底吃了哪一間都搞不清楚...   根本無從下決定

所以這禮拜五  我又拉我媽再去考察了一次  媽媽大人好惡分明 

大刀闊斧  立刻就決定了她心目中#1的喜餅

So  星期天/Mother's Day  我們全家出動到目標喜餅店去

讓我老爸"名義上"再來做最後確認  (實質上我媽根本已經決定了  哈)

然後就下訂啦   哇哈哈

 

 

為了保持一點神祕驚喜感

先不公佈是哪一間

不過我個人也很滿意這一間啦

日式風格. 點心精緻.

而且符合我父母的條件: 中西合併!

(吃太多西式餅乾  有點膩了...)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