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無常  發展常常出乎人意料

一個星期前我絕對不會料到還有比原本更艱難的狀況

一個星期後的現在   我才真正知道什麼叫做"研究"的十八層地獄:

永~ 世~ 不~ 得~ 超~ 生~

 

因為最近陷入的泥沼狀態   忍不住常有抱怨

雖然心中很清楚這種抱怨無濟於事   但是不吐不快

也因為常與人發表抱怨心得  所以常常得到audience的feedback

大多數人會說: 沒關係啦~ 加油阿~ 你可以的~

雖然是些無濟於事的話  但是其情可憫(又亂用成語了)   我還是很感激這般的鼓勵

但是有些人就會大放馬後砲: you make you life difficult!

ox的咧  搞得好像是我自找的一樣... (雖然的確是我自找的沒錯...)

 

我知道自己這學期的確是給自己找了很多麻煩

多兼了3小時的課  備課時間增加了

又去旁聽終極無間老師的課  寫作業搞得要死要活的

然後在指導老師快樂又興奮的"建議"下  接受了被共同指導的任務

然後180度大轉彎   從此朝quantitative study邁進 

人生陷入瘋狂脫序狀態...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想結婚...

原因就是因為這個無法掌控的情況   讓我超級惶恐...前途無...

我真的很擔心陳浩然老師當年的玩笑一語成讖... "你要是30歲還沒畢業  才糟糕咧!"

(當年陳老師說我很積極又年輕  30歲前就該拿到博士了  所以就用那句話虧我)

阿阿~ Is it me who get myself into trouble? DAME!!!!

 

痛苦阿痛苦阿....但是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年初時誰都沒料到會是這個光景....

正常的操練是訓練   不正常的操練是磨練

也許現在就是老天爺在磨練(在懲罰我太容易通過資格考...)

但是...這個狀況只有我可以不爽

因為 在苦 在忙 在煩惱 在暴躁的  都是我 I Me Myself !!!

在旁邊風涼的人  不給我實質的幫助   起碼也不要幸災樂禍打落水狗吧!!

根本沒經歷過的人  我明白你一定無法想像這種生活的苦與樂

就像是每個人都有自己說不出的苦   都有別人不了解的苦

這時候  旁人請給予鼓勵即可  不要不懂裝懂   或是還放馬後砲

 

下次再有人給我放馬後砲  老娘一定譙死你....

 

D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