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指導老師 

一個熱情爽朗   精明幹練   但是溫柔且苦口婆心

一個嚴謹自律   勇往直前   態度嚴格且目標堅定

兩個人的共同特色是他們都具備身為scholar的風範和紀律

兩個人目前的共同目標是鞭策學生努力朝學術領域耕耘邁進

真不知道自己是幸   或是不幸

 

Positive來看  在他們兩個手下能存活的人   將來必為人上人

對將來必須從事研究工作的人來說   是磨練  是考驗   還是累積實力

 

Negative來看  這兩位老師律己甚嚴   相對的待人也非常高標準

一個老師是在答應收我為徒前就挑明了講  她要求的條件有1.2.3....etc.

一個老師是在一見面就賞我一個下馬威   劈哩啪啦丟出很多idea  叫我自我學習

兩個人真的都非常的demanding  但是他們並不是故意虐待學生

因為他們對自己也一樣的要求嚴格

在他們手下做事   沒有藉口可以偷懶   因為老師無論如何都比你還認真!!

 

真心真意覺得壓力很大很大

真心真意覺得當吃不該找這樣有學術精神的老師

真心真意覺得當初一個人就應付不來   現在還自找麻煩多一個共同指導

真心真意希望我的老師能跟xxxxxx的老師一樣好說話又好配合

真心真意希望我能5年畢得了業

真心真意希望我會熬過去  

真心真意希望最後我會能做到老師的期望

 

還有

 

真心真意期待將來好心會有好報

 

如果將來畢業  大學卻縮減員額導至我失業

我可能真的會去一頭撞死

 

p.s. 越來越能體會前人讀書讀到憂鬱症的原因了 

瞧我   感覺好像常常能窩在家不用工作生活很爽   還常常靠邀真是不懂惜福

如果給我選   我寧願選擇工作10hr回家累癱翹腳看電視睡覺

我的頭腦跟眼睛都需要一個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