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終於有機會跟Susan和Ken兩位博班同袍聊到天

大家來去匆匆  加上我每次下課後常沮喪的要死   所以都沒好好跟他們social一下

今天終於有機會大家一起吃個簡單的午飯  聊一下   覺得有股release的感覺

這些人跟我一樣在suffer  我抱怨的"點"  他們是最能理解的人  

雖然陳先生也常常概括承受我的抱怨  但隔行如隔山   多少還是無法100%體諒

至於這兩位博班同袍&戰友   今天聊過後  我才知道大家的痛苦指數原來非常相近

大家腦中出現 "drop!! dorp!!" 的欲望的次數也差不多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對於不熟的領域會趕到膽怯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人會感到身心煎熬

乎...原來我也是跟大家差不多而已  沒有比較差阿!  

壓力頓時減輕不少~~~

 

怕嗎? 還是很怕!

我躲了這麼多年的statistics   終究還是給我碰上了   避都避不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突破的還是得突破  該痛苦的還是會痛苦 

不過該快樂的moment遲早也會來的...

 

我要努力學會你~~~ 統計~~~

然後好好利用你來幫助我趕快畢業  哇哈哈哈

 

p.s. 作業真是多到靠背  有個拼命三郎的老師真是挑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