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齁.... 來報告好消息啦!!

等待將近一個月   終於在昨天(星期六)收到資格考成績通知了

小妹我順利通過了   而且是相當滿意的分數 

哈哈哈哈   太高興啦  ~~

 

大概一個禮拜前  我就開始每天check信箱   看看有無可能提前公布成績

結果每天都失望  後來我乾脆放棄   想說等到法定查成績時間(1/19)再來看算了

昨天去學校和老師聚會   一進餐廳門   學姐們就衝著我說: 成績公布了耶  你看了沒?

我一驚   馬上衝去電腦教室收email  果然就盼到了這封朝思暮想的信~~

很好   跟我預期的一樣   PASS ! ! !

接著  天阿~ 成績超高的   比我預期中還 耶!!

尤其是當初我念茲在茲.擔心漏氣的LINGUISTICS題目   我拿23分  是四題中最高分

太棒了阿~~ 不會在主任面前丟臉了!!!

 

下一步呢  咳咳 ... (鎮靜鎮靜)

準備去和主任negotiate  希望她願意收我為學生

再來就是要搞定書單   希望2月底dealine前能順利把booklist交出去  

從考完資格考到現在   我一直持續在累積書單的目錄   目前已經累積40多筆

拿去當作與主任討論的初步草稿  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再加上一個好聽的題目 ... 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啦!!!

 

結果為了想出好題目   我又重現 "process while sleeping" 的超能力

(其實是憂心忡忡到連睡覺都在思考 ... 真是太了不起了我!! 哈哈!!)

昨天晚上睡到半夜突然驚醒   覺得有個說法當作論文題目蠻不錯的

接下來半個晚上我都翻來翻去  翻身時一恢復意識我就趕緊在腦中重複想到的題目

然後早上聽到鬧鐘響   立刻跳起來拿筆拿紙把題目寫下來了...

 

呼呼...希望將來我的小孩能遺傳媽媽的念書精神...

ㄟ不是啦... 扯太遠  應該是希望我的論文能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