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你了...

我親愛的補助款...

國家財政狀況大概不怎麼好
當初申請補助時   學校行政人員就預言: 我有得等了...
結果果真一等   等了三個月 (8月份到現在)
其實已經比我預估的快了!
(本來我孤起碼要半年   哈哈哈)

收到這筆本來就屬於我的錢   真是~~
雪中送炭  
錦上添花  
如有神助  
歡欣鼓舞
普天同慶

乎   有種紓困方案終於通過的fu
我的存款又再度超過1了.....

(海倫寶貝! 我紓困了!! 給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