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5日是我跟陳先生在一起一周年
為了歡度週年慶   陳先生從一個月前就開始碎碎念
要什麼禮物. 要吃什麼大餐. 要去哪裡玩...只差沒遞交企劃書
因為他自認用心良苦   所以強力要求我要波文紀念
因此謹以此文表達本人歡度周年慶之紀念~ (真文言!!)

I. 禮物篇 Part 1

  

這是什麼品牌應該看包裝的顏色就知道了...高辨識度阿!!
陳先生送我的週年禮物是一副漂亮耳環   呈現水滴狀的飽滿外型
戴上去看起來兼具氣質可愛風   粉漂亮喔~
(雖然水滴的外型讓我一直忍不住想起茄子...阿哈哈)

II. 禮物篇 Part 2

 

 

 這是我送陳先生的禮物: 鄭中基的演唱會!
是否因為陳先生是6年級生的關係咧?! 我跟陳先生在一起之後蠻常參加復古演唱會
像是之前的蘇永康.張學友   都是走一種 "6年級末段班明星風"
這次的鄭中基也算是同一系列   算是當年的情歌王子   人人必有他的唱片
陳先生當初猶豫很久   一直不能確定是否要花錢去看喝醉酒王子復出台灣歌壇
後來我就很賢慧的.趁著年代售票促銷九折還送海報的優惠時間   下手買了兩張票
本來有考慮: 既然是禮物   要不要花多一點錢  買前排的票
後來再仔細想想: 這份禮物應該要符合我能負擔的經濟能力   顯示我盡我所能來讓他開心
所以就依照我能負荷的價格買票
(幸好國際會議廳的座位很好  各個角度都能把舞台看得清楚)
小禮物   不成敬意~ 請笑納~

演唱會很棒  滿座率應該有九成  (題外話: 派翠你這演唱會女孩  有沒有在人群裡阿?!)
鄭中基都挑唱片主打歌來唱   除了廣東歌之外   幾乎每首都是琅琅上口的經典名曲
高慧君和他合唱"製造浪漫"後快閃 (高慧君感覺老了...認真的女人已經不見得最美麗了...)
方力申. 梁漢文則和他合唱 "甲乙丙丁"   開始演唱前還有一段精采對話: 
方力申說: 學友哥剛剛一直問我是誰唱他的部分   (觀眾聽到 "學友" 就開始尖叫
鄭中基說: 喔~ 他 "打~電~話~"跟你講阿?
方力申說: 哈哈哈...呵呵呵  (我轉頭跟陳先生說: 張學友該不會唱到一半出現吧??)

事實證明張學友沒有唱到一半出現... (不過....嘿嘿嘿嘿嘿...)

後來梁漢文幫忙串場   多唱了一首他自己的歌   就發現觀眾紛紛站起來去上廁所....
這之後   觀眾應該心裡都已經覺得: 沒有別的嘉賓了吧...
沒想到此時   鄭中基突然唱了一首 "這就是愛"  
我跟陳先生說: 不對耶? 這好是張學友的歌耶??
然後   鄭中基說: 讓我們歡迎原唱~~ (現場尖叫聲四起)
張學友翩然而至~~~ 真是太爽了   頓時覺得這張票買得物超所值!!
聽到兩人原音重現 "左右為難"   阿...不虛此行!!!

III. 大餐篇 -- Lawry's The Prime Rib

 

號稱跟Ruth Chris's 一樣等級的高級牛排餐廳  
這是我挑的喔!! (因為陳先生誇下海口說隨便我挑哈哈哈哈!!)
耳聞他們家的牛肋排好吃!!  終於有機會一飽口福!!

 
 

因為是高級餐廳 講究的就是 Table Services
Lawry's 在這一點上面的確有準備些噱頭來討好付錢的大爺
光是一到 "冰旋莎拉"   就由可愛短裙女服務生操刀   桌邊現場製作
(陳先生一直誇她很適合當服務生  因為長得可愛  客人付小費會比較甘願)
其實說穿了就是當著客人的面攪拌莎拉罷了... 吃起來是挺清脆可口   不賴!!

  

桌邊服務噱頭之二: 火箭筒餐車直接配送現烤牛排
廚師推著超大一台車   詢問熟度   然後切片   交上牛排醬汁 
看到餐車裡用叉子插著的柱狀烤牛肉   對照切到盤裡的薄切牛排
頓時感覺有點失落...哈哈哈哈!! 落差太大了啦!!

 

陳先生點的 英倫三片牛肋排   配上馬鈴薯泥   波菜泥 (須外加 $180)

 

我點的龍蝦 共三尾 

我覺得牛排本身可能是因為薄切的關係 吃起來沒有 "牛排" 的咬勁及口感
加上加了一大瓢的牛排醬汁   肉都泡在醬汁裡面   吃不出明顯的肉味及碳烤味
這方面   我個人還是偏好 Ruth Chris's 的處理方式
不過龍蝦方面到是不錯的   很懷疑他們是否先幫龍蝦按摩過...蝦肉超級Q彈有勁
簡直到達一種瀨尿牛丸的境界   非常彈牙  份量也很適合胃口小的女生
不過比較起來   Ruth Chris's 的龍蝦也不差   整體而言我會比較喜歡 Ruth Chris's
陳先生說下次再要慶祝的話  再換店家好囉...

 

高級餐廳最流行的慶祝方式... 幫客人拍照製作卡片
我跟陳先生打著慶祝週年 (服務生以為是結婚週年  我們只好將錯就錯)的名義   也拿到一張
我的翻拍技術不好   照片有點糊了   總之是張還不錯的卡片

週年快樂 ! ! !          
希望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