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開始   一直在網路上搜尋AnyDVD的XX檔
(為了避免被警政機關請去喝咖啡   這是個什麼檔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經過我鍥而不捨的努力   和無畏trial-and-error的精神
終於在今天早上讓我成功找到了這個檔案  

 

本來陳先生心疼我趴在地上用電腦找檔案的辛苦
已經說要直接去 "買" 一個檔案來用了
可是我還是不能死心...這東西人人找得到   沒道理我比別人遜
於是本著這種精神  (加上想省下買軟體的錢來吃美食的動機)
我終於突破難關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學時代   女生對於男朋友特質的要求中   一定不乏 "電腦能力要強" 這一點
君不見: 假借幫女生修電腦的名義行把妹之實   成功者無數!!
可見會用電腦是多麼吃香的一件事
慶幸當時我有參加學顧培訓   接觸電腦   也學了不少技能
還要感謝我的低人氣   在教到男友前   我也獨力照顧電腦了3年 (淒慘歲月)
還好有很厲害的室友在罩   又從那邊學了不少東西
ANYWAY   總之造就了今日的我 (抬頭挺胸)
誰說一定要靠男人才能修電腦?  我也具備基本能力了阿!!

(存一哥   別跟我計較   我知道偶爾還是得靠你   我在此說的是 "基本技巧"  呵)

不過題外話...
我跟陳先生   一人出錢   一人出力   感覺還蠻絕配的  哈哈
起碼陳先生在我屢戰屢敗時還想出錢幫我解決困難   提供實質上的幫助  
套句Michael的話就是: a useful boyfriend  

(陳先生深切相信: 是我為了省錢吃美食的動機鼓勵我向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