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翻了
卻覺得自己沒一件事有做到好
哀   挺煩的

但是   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人

恩  八卦來了~
雖然沒什麼人在這邊看我的文章
但正是因為降我才能暢所欲言吧
真是變態的矛盾...又不願意開個word檔只寫心事給自己看
公開寫blog又慶幸沒人來看  XD

恩   認識了個男孩子  Chris
第一次認識他時是跟Belinda寶貝去唱歌  
他是Belinda寶貝的老公的幼時鄰居
覺得他很帥很高   應該不是會來追我的type
(當時本人在"失戀'狀態  看到男人就會思考是不是有可能"有機會"  哈哈)
那次唱歌我喝醉了(空腹喝台啤醉的  真丟臉)
只覺得這個男的一直靠過來   我是跟你很熟嗎是怎樣
當下覺得這男的想藉酒醉佔便宜   所以第一印象並不好

後來想當然爾的他跟Belinda要我的電話  約我出去吃飯   
我既然是單身   了無罣礙   就答應了 
當天我還穿特別多   還採信Belinda的建議繫皮帶 (包越緊越好)
結果當天聊得還算ok   但也沒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這男的起碼很紳士   當次他約我吃飯是他出錢
之前跟ex在一起時餐餐含莘茹苦的我   
被這樣子有禮貌的請客真是頭一遭
很有被當成女王的感覺  XD

第一次吃飯過後就碰到中秋節
當時Belinda的老公Powell還耳提面命  叫我不要太快答應第二次約會
不要讓男生以為我太好追
生平第一次被追求還得耍點手段   我還覺得挺好笑的
反正就single嘛   大家多認識當朋友也好 
就定了中秋後下一週的週五才能再見面 

中秋節連假前的星期五   發生了ex神經病精采演出事件
於是我又被耍了一次   到下一週的週四又被ex上演"甩你千遍也不厭倦"的爛戲碼
隔天星期五我簡直要崩潰   有種第二次被甩的感覺 (請容我罵髒話: 幹!)
當天我實在太痛苦   我就跟自己說: 我絕對不要再經歷一次三個月前的痛苦
於是我沒有因此取消跟chris早就約定好的約會   反倒拿起電話傳簡訊
任性的跟他說  我心情不好想唱歌   叫他去定位
他超乖的   馬上就定了位   當天他來接我  唱歌時我一個理由都沒給
就悶頭拼命唱   他也不追問   就一直逗我開心
唱完歌我還悶悶的   就說要看夜景   於是就開著車殺去漁人碼頭
當時已經12:00過了 (題外話: 有車就是不一樣  ox的我忍了4年的小50cc  現在終於出頭了)
漁人碼頭還是燈火通明   我們坐在堤岸看著黑沉沉的海  
慢慢的   我就把事情跟他說了  (我是個慢熱的人  有些事情不熟的話我是不會開口講的)
他的耐心等到了我的信任   於是我跟他說了我不開心的原因
他當下回答我的話讓我茅塞頓開...再此節錄一段經典好了...

"如果你是一碗滷肉飯   你就只能配滷肉飯  不能奢望配一碗魚翅"
"但你若是一碗魚翅   又何必屈就於滷肉飯呢"

超寫實的一個譬喻    當場我哈哈大笑
卻讓我醍醐灌頂茅塞頓開 (大概我天生愛吃  所以用吃的東西來譬喻剛剛好吧)
我何必委屈自己去屈就一碗滷肉飯   我明明就是碗魚翅!!
(剛好ex喜歡吃滷肉飯   這個譬喻真的超級貼切   好好笑)

因為我說我心情不好想家   他就自告奮勇要開車帶我回台中
我當時多少有點心動了吧   就答應了他
隔天他一早就來帶我 (前一晚玩到3:00多才回家耶   他辛苦了)
當時我又作了任性的決定... 因為怕回家還得跟爸媽解釋原因   讓他們再擔心一次
於是我又反悔不想回家了   就跟他說那我們去台中玩
本來我想請他載我去台中找曹老師問命   後來因為心境變了   
當下覺得沒那麼需要知道命運了... 當初就是困在命運中   以為跟ex不該斷
( 後來因為曹老師告訴我   我有權利選擇要不要續這段緣   頓時我發現原來我有權利決定自己的命運
  於是我選擇我不要這段情了   這種反覆傷害我的人不值得我再困擾 )
那次回台中變得毫無目的    純粹是去玩   還蠻開心的
我這個偽台中人很遜   不知道該帶他去哪   還帶他去東海  哀 @@

之後見面就頻繁多了
好感也增加了

打字打太多了   改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