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慶祝我老弟期末考順利 (?!) 結束   
宅心仁厚的姐姐我出手闊綽   請他吃飯
今天來到的地點是公館捷運站樓上的 Movenpick

Movenpick 最為大家所熟知的是 "冰淇淋"
品質號稱媲美 Haagan Dazs  
(價錢也是媲美哈根大之...)
但是公館這間店不只賣冰淇林    也供套餐
所以我弟猶豫不決了半天之後    跟我用猜拳決勝負
Movenpick以一局之差勝過蛋蛋屋
所以我們就前進Movenpick了...

餐點價位大都是200~300左右    算是正常價
種類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等等
搭配NT$110的套餐含有濃湯+飲料+奶酪
搭配NT$130的套餐則有濃湯+飲料+冰淇淋
我跟我弟都點加NT$130的套餐    畢竟是要來吃冰淇淋的嘛....

  室內裝潢窗明几淨

  水瓶 & 餐具 & 帳單 (壓在餐具籃下方...)

我弟在飯後的意見調查表中   特別寫出要求改進的地方是 "水應提供冰的"...
天氣這麼熱    喝常溫的水的確有點悶.... 

 

裝濃湯的碗很可愛   不過我跟我弟都走實際派   覺得這種碗的裝飾性質大過實用
湯還可以因為碗型弧度而偷偷裝少一點...  哈哈哈哈哈  

  我點的青醬烤雞斜管麵

青醬味道調的不錯    帶著蒜香  加上義大利蔡常見的香草葉片    看起來很上相
烤雞好吃    肉質很柔軟   給的也很大方    大概是一塊烤雞腿排的分量  
唯一的缺點是不夠熱.... 大概是因為斜管麵不能炒    所以煮熟後直接伴入青醬
所以吃起來溫溫的 ...  我比較期待吃到熱騰騰的麵說.... 

我弟的匈牙利鳳梨海鮮焗飯    一送上來就被迫不及待的老弟挖了一個大洞
所以就沒照相了... 不過海鮮料很多    給的起司也很大方    牽絲牽的超長   

飯後冰紅茶 & 冰柳橙汁

弟弟的柳橙汁沒給吸管    只好很帥氣的直接喝
服務人員好像不是很細心阿...

  重點冰淇淋...

左邊是蘭姆葡萄    右邊是香蕉 (不要問我為什麼點香蕉...純粹覺得特別....吃了之後發現太甜   後悔哪)
蘭姆葡萄的酒香很重    但是蠻好吃的
香蕉...有點太甜    感覺沒有土香蕉的香味    看來香蕉還是直接吃得好 

總結: 價錢不便宜     餐點OK但是沒有很特別    冰淇淋要慎選
(我還是支持COLDSTONE!! )

回店率: 40%    下次再去大概會單純吃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