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怕痛又怕死的膽小鬼如我    居然去打耳洞了

這一定要感謝Susan一下    那天若不是她押著我去診所掛號
我很可能又過診所門而不入了...

(話說我這半年以來已經三過診所而不入了哈哈哈...)

因為我很俗仔    所以儘管10個人中9個人都在路邊穿穿就好
我硬是堅持要到診所裡    在一個有消毒的地方進行這項"手術"
最重要的是...因為診所會打麻醉先~~~
好吧...雖然打麻醉針也會痛...
但是我硬是覺得...總比身體被穿孔還不痛一點吧...

而且 診所打洞蠻便宜的耶   
因為是健保給付    所以只收掛號費NT$200 + 藥膏費NT$100
純銀耳環還可以在醫院買    比在隔壁的SOGO買便宜10倍   
又不怕買錯大小粗細形式等等   還可以直接幫忙消毒再戴上去
真的很貼心又很安全哪!!

以後我可以帶漂亮的耳環了~
又朝正妹的層級邁進一步囉~~ 

  超級不要臉的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