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大家所見   具有金牛座性格的雪兒把部落格標題統一格式了
以後都會以 [食] [衣] [住] [行] [育] [樂] [音樂] [無題] 等方式出現
不過就像沒有100芬的教科書一樣   永遠沒有完美的分類方式啦
像是這一篇   算是抱怨文    又跟食物有關   真是難下定義...

話說雪兒是個斤斤計較鬼    雖然花錢不手軟   但是絕對要求花得有價值
但是如果花了錢卻沒得到我預期的quality    我就會生氣~生氣~生氣很久

因為我最常消費的東西還是食物 (食色性也!!)
所以最常讓我氣得蹦蹦跳的就是食物...

請看以下範例...



起司蛋餅 + 小冰紅  <-- 正常早餐的組合
各位看官請估價~~~




正確答案是..... NT45 !!!!!!!!!!!!!!!!!!!!!!!!!!!!!!!!!!!!!!!!!!!!!! 

貴不貴? 貴不貴?? 
尼侃侃尼侃侃 (山東腔都出現了)  就是張普通大小的蛋餅    
加一杯頂多10元的紅茶
為什麼會要 $45 ????

太黑心了    太黑心了  
   
買到這份早餐的當天    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是蛋餅 $25 + 起司 $10? 還是蛋餅$20 + 起司$15? 怎麼算都貴阿!! 
一顆7-11買最貴要NT$5的雞蛋    
加上全聯買一包12張NT$40的餅皮
加上一片普通 (還不是高鈣脫脂咧) 的起司...
怎麼算都覺得賣$35真的很黑.....

 

對比一下    這是在淡江附近早餐店買的    同樣的食材
起司蛋餅   飲料還是中杯的喔!!!!  這樣也才 NT$40 阿!!!!
難道用紙盒裝要貴 NT$5 嗎??

黑心啦   黑心啦   (怒)

範例二來了....

 


這是肯德基的 "中杯" 柳橙汁    比例尺是陳先生的手機 & 我的食指
這一杯多少錢?  各位看官請估價....






答案: NT$40 !!!!!!!!!!!!!!!!!!!!!!!!!!!!!!

COW (哞~) !  這個大小是麥當勞的小杯吧
居然賣得跟麥當勞的大杯一樣貴

肯德基爺爺....年紀大了   做人要誠懇阿
不然你遲早會被麥當勞叔叔取代的...

 


目前收集到的例子是這樣....

黑心的店家阿... I am watching you !! 不要太囂張!!! 

現在錢難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