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侃侃尼侃侃 (山東腔again)   遮司窩低學生送給窩的花阿~ 

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堂課
本來預計是要做個perfect ending
因為之前做了為期7週的 Content-based 教學
想說也荼毒這群大一學生夠了...
今天就請他們來交報告.順便請他們喝飲料
沒想到這群學生中有幾個貼心的很
還買了餅乾.點心    變成同樂會
最後還送我一束花    還'唱了首歌獻給我
讓我有一點害羞啦哈哈哈

不過    獻給我的歌是 "Last Xmas"...
這算是失戀勵志歌捏....
為什麼會拿來獻給老師我咧....婀呵呵呵

行文至此...
還是沒有講到與"文章標題"相關的事情...

為什麼會變成 "出槌的最後一堂課" 咧...??? 





因為...
雖然英文課今天放大假   開同樂會
但是英聽課是預計要考期末考的...
話說老師我印了一大疊TOEIC模擬考卷...
殺了不知道幾棵樹....
結果聽力CD一播出來...

ㄟ?! 怎麼跟答案不搭咧??


ㄜ......



ㄟ.....



阿.....


   


晴天霹靂....天打雷劈....

我帶錯CD了....帶來的是2nd edition的CD    
但是我印的考卷是最新的3rd edition


當場整個尷尬到不行
學生是歡聲雷動    大聲說不要考了不要考了
我當然是不准許啦...
因為TOEIC Listening的part II: Stimuli & Response是純聽力
包括題目與答案都是直接用念的    不印在考卷上
因此就算帶錯edition   還是照樣可以聽
所以我就應是凹學生聽了20題... (本來要聽100題的...)

真的很丟臉阿...
雖然結局是學生興高采烈
但是老師臉上無光阿


哀   真是個出槌的最後一堂課
我真是太粗心了
出門前我的確確認過這是聽力CD
但是我只聽到它是Practice Test 2我就認為沒錯了
沒想到是另一個版本的Practice Test 2....

這也給我個教訓
教我以後要小心更小心...

我會記取教訓的....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