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因為事業忙碌    擔心對我疏於照顧會把我餓死
(有可能嗎? 我的皮下脂肪還厚的咧...)
於是經常性的塞一些零食或點心給我
貝克男孩菠蘿麵包是最近期的新鮮貨





這是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買的   據消費者陳先生的說法是還不錯吃  
之前經過這間店幾次   都覺得店面看起來有點黯淡...失去消費的興致
這次因為陳先生大力推薦   (還有出自他想要餵飽我的intention)
就買了一個來嘗鮮

這一間主打波蘿麵包 (and only 菠蘿麵包)
但是有很多種口味   草莓咖啡榴槤阿...蝦米攏屋
我當然不可能選榴槤    又不太想選草莓這麼保守的
所以就挑了一個.賣相不錯而且只剩下一個的咖啡口味

大小請見上圖比例 (比例尺為 "辛"拉麵 一碗)
以菠蘿麵包來講    算是稍微大一點   
朋蓬鬆鬆的    聞起來非常的香

本來想照出麵包內部的剖面圖給大家看
但是因為被我咬得像狗啃過一樣    照出來有損形象
所以就用文字描述來代替照片了...
內部嘛   其實咬起來並不像外表那麼蓬鬆    但是也不像吐司那麼紮實
中間有一個空洞部分是塗著奶油的   鹹鹹香香    很搭!

價格: NT$35/個

算是蠻划算的麵包 (畢竟現在什麼都漲嘛哀...)
可以吃個粗飽    推薦給大家!

不過小小聲的說...
回購率: 50%  (有機會再說吧   不會想特別去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