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齁齁 (先來掩面大笑一下)  我又去看演唱會啦~~

這次還是去看我的偶像梁靜茹的演唱會哩
超超超超超棒的!!!!

看了這麼多場演唱會  (蘇永康   張學友   陳奕迅   戴佩妮   梁靜茹)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願意花大錢進場去看演唱會
(OS: 買片CD不就可以重複聽到死了嗎?!)  (OS: NO...NO...NO...)
因為現場聽到的歌聲   真的跟從音響裡聽到大大的不相同阿!!
穿透力.感染力都超強!!!!

剛好我聽得這幾場都是很有實力的歌手
現場演唱真的是功力一流    完全沒有音準問題
跟CD放出來的硬是一模一樣   
果然為什麼星光大道那些小朋友還有待磨練.還在比賽
因為他們都還要追求音準.忘詞.破音的解決方式
這些線上歌手早就把這些當作基本要求來達成了

然後   BACK TO 梁靜茹
看得出這場演唱會砸重本
居然還有蒸氣小火車繞場   超華麗的

(這張是蘋果日報提供    下次提供一張現場照   有冒蒸氣的喔)
舞台上機關一大堆   一下子有高台昇起    一下子又從降到台下
然後還有小提琴團配三角鋼琴伴奏    現場LIVE感覺很震撼
Penny的小而美而省演唱會硬是不同

說完舞台設備    再談演唱會嘉賓
蘇永康因為自己太愛唱    所以全場沒嘉賓  (許志安來獻個花就走了)
張學友因為要壓縮時間唱最多的歌    所以全場埋頭苦唱   沒嘉賓
(他最守規矩   10:30就把大家趕出小巨蛋  哀)
陳奕迅也太愛唱   大概那天下雨嘉賓也不想來   也沒嘉賓
(OS: 整個悶...演唱會就是想看超值的嘉賓阿!!)
戴佩妮的最棒   來了黃大煒   整個滄桑到不行   
光聽黃大煒現場唱 "讓每個人都心碎" "你把我灌醉"  就超值了!!
梁靜茹    更是讓我尖叫到不行
本來的嘉賓只有Tanya  因為我對她不熟   加上她只唱了一首就下台了
所以沒什麼fu... (OS: 連陳先生都聽過"達爾文"  我居然沒聽過  嗚)
後來...後來...最後在安可曲時    梁靜茹突然說她的偶像有到現場
她是聽這位偶像的歌長大的... (當下大家拼命猜...是很老的人嗎還是誰阿??)
當他說出 "品冠...請上台" 的時候   全場尖叫聲~~~~ (我也跟著尖叫哈哈)
品冠真的很帥!! 現場看才發現他挺高的    身材很挺   加件他的招牌背心真是超~帥~氣~
梁靜茹還虧他說 "你來看演唱會都穿這麼帥阿"
品冠說 "來看你的演唱會要穿特別帥"
(OS: 喔齁齁齁...真是打情罵俏...討厭~)
然後品冠有唱 "疼你的責任" 喔~~ 我的愛歌~~ (OS: 這錢花得真值得...)
還搞笑的把最後一句改成 "愛得了解包容~ 警察廣播電台"   哈哈哈哈!!

梁靜茹昨天一直對台下說一些很曖昧的話
感覺好像情人坐在台下...
果然今天蘋果是報就爆出來   說她的緋聞男友Tony有來
(瑪莎徹底出局了吧...我的消息真不靈通)

總之  是很棒的演唱會   
梁靜茹整個欲罷不能   一邊說 "逾時要罰錢耶"  一邊自己唱個不停
唱到11:00 才放人離開  (原本是10:00就要關門   不然5分鐘罰15萬元)
我跟陳先生一致覺得: 罰錢之說真是唬爛的...
最好是他捨得罰掉這麼多15萬元...賺得前都罰光光了...
我們猜測應該是規定12:00要歸還場地   主辦單位預留時間打掃整理撤場
其實都有預留時間安可   只是對外都說 "逾時罰錢喔"  這樣就可以避免安可太久
做事是需要技巧的阿...

下一場演唱會是什麼呢?! 期待中~~
陳先生想看FIR... 我想看林俊傑. 蔡依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