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在 6 月 3 日最後幾分鐘發文   當作個紀念...

發起這個紀念活動的靈感   是來自於之前在政大書城隨手翻看的一本書
大致是在教導人們可以怎麼樣營造幸福的生活
其中一項建議是:為自己建立一些 "儀式"    像是 "星期六要吃漢堡" "每個月1日要穿白色衣服"
                     然後盡力去實踐    讓自己感受完成一場 "儀式" 所帶來的成就感及滿足感    
因此    我幫自己訂了一些儀式    在某些特定時間來進行
"紀念6月3日"    就是其中一項

雖然...應該沒有人在紀念這種無聊日子...
但是我很鄭重的聲明    我可不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這是個很難忘的日子哩...

一年前的6月3日    星期日   也是下著雨
那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搭高鐵從台中回台北   
那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經歷 "高等業務員考試"   
那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走到景美的華江高中
那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買85度C的咖啡跟蛋糕要送人卻送不出去
那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知道什麼叫 "失戀"
那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被賤男人用爛理由甩掉

多麼值得紀念阿!!!  

麥可說    如果我沒有分手    就會一直過著 so-so 的生活   不會太差也不會太好
            但是因為分手    我得以去過 better 的生活    只會更好   且越來越好

而這一年來的生活也的確證實:分手讓我的人跟我的生活都潛力無窮    I see another world.
也因此    這個日子值得大大紀念一番
                                                                    並非為了感懷前一段戀情   
    而是為了紀念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機車點來說...  是為了感謝老天爺幫我趕跑一個不值得的人)
(很有勵志效果的文字    一定要搭配很勵志的排版的阿   哈哈哈)

今晚跟小蘋果相約吃晚飯    就是用這個理由當藉口把她騙出來  
實際上是為了要幫她慶生啦...哈哈哈....
不過    單純的小蘋果真的以為我是找她一起緬懷這個日子
一見面還想先安慰我一番   
逼得我只好趕緊拿出生日禮物跟蛋糕來證明清白
呵呵呵...我送她的禮物 (Accessory 的手鍊) 很美喔!!
蛋糕 (自由之丘) 也很好吃    哪天我發了   我就買哆啦A夢的蛋糕 (很貴) 送小蘋果

          p.s. 跟小蘋果吃飯的經過   等到她生日當天(6月5日)再發一篇文吧!

唯一的遺憾是     沒跟陳先生一起過這個紀念日
本來想拐騙陳先生來陪我喝一杯    不過陳先生神經很大條    完全沒察覺我的暗示
後來我想說...這種無聊的紀念日好像不值得勞煩大忙人陳先生掛心...
所以我聚會完回家時   就自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 Ice-Fire Vodka -- Lemon
(店員還給我一根吸管咧...這感覺跟飲料沒兩樣....)
回家後一邊編輯我的履歷表    一邊啜飲著冰涼的酒
這算是我為自己樹立的一個 "儀式":我要用喝點小酒    來慶祝 I  AM  FREEeeeeee!!!

睏了...哈哈   喝了酒應該很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