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 提了一大箱行李... 搭著捷運上下樓梯...
最後還走過台大校園邊長的一邊...
我好像命中注定常常要自己提著行李趴趴走
想我當初 "學成返國... 自己在颱風天提著加起來超過64kg的兩只行李回台中"
至今依然為我爸津津樂道...  說我很厲害...

(說我不夠獨立的人   你才真的該反省    恐怕你才是從來沒獨立生活過的那一位吧)

走在舟山路上時    看著101閃耀的燈光

約莫2個月前   我ㄧ度覺得: 這個城市已經不是我的家了
我以前曾經好愛好愛這個城市   
覺得自己生活在這個城市   好獨立
現在    只覺得這個燈紅酒綠的城市    好寂寞

但是2個月後的現在   我好像有鼓起了勇氣
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裡
我還是得在這裡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寂寞    打不倒我

(說我不夠獨立的人   你才是容易被寂寞打倒的吧   你根本沒有嘗過寂寞的滋味   
 你才是依附在家庭之下的弱者 ! ! )

我會繼續努力的

然後   有一天   也許我會選擇離開這個培育我從樁腳俗變時髦女的城市
我會看透這個城市的虛榮
然後去一個實在踏實的城市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