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雅玲通上msn  
雅玲算是很特別的msn伴~
因為我們是大學同學    其實很少msn each other
能接上話   其實很讓我開心呢~  老朋友的感覺嘛

謝謝雅玲分享她去南台灣玩的照片
讓我人沒到   也能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謝謝雅玲在默默的關心我
呵呵    大家不用怕問我那個問題阿
我已經不怕回答也不怕面對這個問題了
因為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不相信買賣不成情義在這種話
因為這段感情中的確有人背叛了情和義

我不在意了   是因為我已經不用再費心思在他身上了
他已經不再是那個值得的人
不再是那個值得我花心思去愛   甚或去恨的人了

說難點就是個陌生人   只是沒公開講撕破臉罷了

背不背叛   欠不欠我   過不過分   都不重要了
我在等我的幸福來找我
他一定在那裡   只是還沒來

至於衰人衰事   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