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xed3.jpg 

因為結婚戒指裡面刻的日期是2010.7.17.  所以我們處心積慮的希望能讓婚約7月17日生效

陳先生難得這麼認真又主動的的上網估狗結婚登記辦法 

發現預計生效前三天登記都ok  所以7/14~16去登記  都能確保7/17生效

因此我們今天就殺去信義區行政中心進行登記了...

 

登記時因為要遷戶口 (嗚...我不再是台中市人了...)

                  換發身分證 (背面要寫上"配偶"名... 嗚...真的無法隱瞞了嗎?!) 

所以前後大約費時30min

SAM_0159.JPG 

在花博吉祥物的背景中  我們就輕輕鬆鬆的辦完手續了 

 

辦完感覺其實蠻失落的

第一: 我不再是台中市人了  阿~ 胡市長~~~~

第二: 我不願面對現實阿... 把配偶欄遮起來啦~~~

fixed5.jpg 

fixed4.jpg  <--怎麼照都照不到配偶欄吧~ 花哈哈哈~~~

第三. 恩.............. (對於單身身分的消失無限的惆悵)

 

在還沒做這檔事之前   我都還不覺得真的不再是單身了...

訂完婚後   我只覺得是取得合法同居權...

果然人還是需要白紙黑字才能提醒自己現實的存在...

 

 

p.s. 戶政機關的範例本好好笑喔...是葉大雄和吳宜靜耶?! 我都不記得宜靜原來姓吳阿...

fixed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