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抱怨還是一定要的  (哪會有100%幸福的新娘?! 小波折是免不了的啦..) 

不過  一番抱怨之後   我卻有一股很肉麻的感想...

.... (這是肉麻分隔線).... .... (這是肉麻分隔線).... .... (這是肉麻分隔線).... 

婚禮前的挫折與不愉快  雖然一方面打擊了我身為花樣少女(?!)的浪漫情懷

另一方面  卻讓我更確信: 我選擇了一個對的男人

 

從以前我就很欣賞陳先生 "遇到了  就去處理" 的處事原則

還有85%以上cases都能處變不驚的態度

這陣子的不愉快   更凸顯陳先生這方面的特質

我是個容易鑽牛角尖.陷入沮喪的人  

陳先生總是在旁邊拉我一把or踹我一腳  把我踢出自憐自艾的憂傷情懷

理性分析 --> 有效 90% 

溫柔哄騙 --> 有效 80%

彩衣娛妻 --> 有效 95%

實質補償 --> 有效 100%

 

陳先生是很有慧根的   早早就發現: 要哄我開心  首先要餵飽我

所以從跟他交往以來  甜點.蛋糕.飲料   從來不缺

情緒平復了  接下來講什麼都好  我應該算是講得通的人

如果真的過度沮喪而歇斯底里 (e.g. 電腦壞了的時候我就會崩潰...)

這時候就搭配搞笑 (說英文來道歉) & 實質補償  ("那買新的給你嘛  好不好~")

 

今天早上當我悶悶的在洗衣服時

突然想起昨天晚上.我找碴問他為什麼不多花點心思準備婚禮

逼迫他用英文替自己辯白 

結果他就積哩瓜拉.搖頭晃腦的說了5分鐘的英文   穿插搞笑俚語

害我笑到連吃到一半的漢堡差點吞不下去...

...

想一想   其實這個老公真的是很可愛

他認真的想保護我.讓我能快快樂樂過生活的purpose

是很認真的在執行  且兩年多來都沒變的

 

無論他現在身材不如當初玉樹臨風  變得非常"居家"

無論他現在態度不再瀟灑   變得懂得跟我耍賴撒嬌

無論他現在約會不如剛交往時那麼勤奮  只走老夫老妻的套裝行程

...

他一直以來對自己的信心.對事情的處理.  都沒有變

 

 

好啦  勉強看在這個份上   就不要逃婚好了  (哈哈哈)

 

(不過我婚後還是不戴戒指  裝年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