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網路上看到一篇 "籌備結婚流程表"  建議從婚期前8個月就要開始進行

我忍不住反思一下我的婚禮籌備: 從開始準備到結婚典禮  只有4個月 (3~7月)

想一想  我們好像真的衝很快  (火象星座的人個性比較衝啦哈哈哈)

Dora(雪兒姐姐)上次說我們連拍婚紗都很猛  連減肥的前置作業都沒有  說拍就拍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啦... 只想趕快把這事 get over with (真不像女人耶...)

昨天和好姐妹Stella (現在開始都用英文名保護當事人)吃飯 

她提到她的另一個好友  也是7月要結婚  但是去年中就開始籌備了

結果我不但比她晚開始準備  婚期還比她早(她月底我月初)  嘿嘿嘿

想想  這就叫作效率  EFFICIENCY ~

速度決定一切啦!!

 

經驗談:

如果不是像欲望城市面的Charlotte那種.從小babe時代就開始等著嫁人的花美系女孩

其實婚禮是可以很快搞定的

(by saying 婚禮 here I mean 完整過程的婚禮  不是簡單公證登記的那種)

尤其是對火相星座的人喊話~~

如果是容易彈性疲乏. 習慣短跑衝刺的人  婚禮一定要快狠準

否則時間拖長了  就會開始煩 (好像準備聯考一樣  花一年時間...累斃了)

 

開始可以倒數40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