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到現在  突然覺得有點迷惘 

這個婚禮到底是為誰辦的? 為了什麼原因辦的?

這些最開始的初衷好像人妻的身材   漸漸走樣變形 

現在已經變形到. 連我都認不出它原本的樣子...

 

原本想要的  不想要的

原本喜歡的  不喜歡的

原本想做的  不想做的

現在都混在一起了

很多東西  到底我本來想不想要  都已經不可考了

感覺婚禮到了最後階段  像是被逼上梁山一樣

很多流程細節都發展到超出我的控制

隨著時時刻刻莫名其妙的改變

我的心情就這樣一直上上下下

 

大家都問我說: 你覺得沒關係嗎? 真的沒關係嗎?

我忍不住很想大吼: THIS IS NOT MY CHOICE TO MAKE!

討好不了每個人的我  只是一再的follow別人的"建議"

然後在下定論前  被堵上一句:"你覺得沒關係齁? 你覺得沒關係的話就好..."

責任就都推給我了

 

是我孬種  我沒有堅持去主張我想要的東西

以至於原本想走的方向全被模糊歪曲掉了 

現在我根本記不得 哪些是我原本想要的  哪些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東西來來去去

流程刪刪改改

有時我懷疑我的失落  是否只是來自於膨脹的虛榮心? 還是我內心少女的期望?

我已經完全不了解婚禮的意義了

 

結婚的初衷不是應該是分享幸福嗎?

現在到底是為了做個樣子  滿足社會期待?

還是便宜行事  有做就好  敷衍了事?

還是以上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