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幸福的~~~ 

謝謝手語社的好朋友們 

做了超專業又漂亮的MV  還花時間錄了精彩情境影片 

又拿出這麼多壓箱寶照片  把我從一副矬樣到勉強可見人的演變過程完整呈現

雖然這場PARTY沒有MAN POWER  但是比有猛男秀的PARTY還要更精彩感人!!

 

謝謝你們幫我記錄了我的成長過程

一路上有你們   我真的是個幸運兒

謝謝你們伴我成長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會帶著祝福  好好繼續下一個人生階段的!!

 

愛死你們了~~~~~~~~~~

 

好幾個月不曾有這麼幸福的感覺了

我想我真是個被眷顧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