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jpg 

除了劇情  人物選角當然是偶像劇不可或缺的一環

 

Ella本來就是走這種戲路的: 平凡女孩旦個性活潑可愛

要她演一個天仙美女反倒很不搭...

雖然我一直不太喜歡她用擠眉弄眼來演"可愛"

但是她的臉蛋真的是蠻可愛的  圓圓的就很討喜

加上男孩子氣的個性   活潑的樣子

的確是很多男生會喜歡上的型....

(不過不是我們家陳先生的菜就是了...他一直閒Ella沒女人味)

 

言承旭才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一直覺得他是花美男代表  瘦瘦的很俊俏  感覺是隨時會吐血的樣子

演戲沒什麼表情  髮型又千年不變   感覺上就是個很漂亮的花瓶

但是在這部片裡面   他真的有大突破!!

陪Ella一起擠眉弄眼   然後裝可愛撒嬌 

我居然特別喜歡他講話的氣音  感覺氣若游絲的好想秀秀喔! (我真的好變態!!)

他的聲音的tone一直都有一種溫柔的感覺  剛剛好觸到我喜歡的音頻 

聽他嘆氣跟小聲說話   我會特別酥麻...

除了他擅長的帥氣深情路線 

其中有一幕是他怒氣爆發  從車上衝下來對Ella大吼

這一幕真的很震撼  他真的吼的掏心掏肺的 

加上那個很有力道的甩門抓手  拉拉扯扯的極致阿!!!

雖然他飾演的律師  跟吳建豪演的律師差很大

(吳建豪殺氣超重   言承旭就感覺不太像超級大律師..)

但是配合這一種走愛情漫畫取向的片子  剛剛好!!

太殺了反而不太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