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7_12634315138V7Y.jpg 

自從幾年前的"花樣少年少女"之後  我很久沒這麼瘋台灣偶像劇了...

遙想當年  每周日晚上看完"花樣少年少女"的電視播出後  我會繼續上Youtube重複溫習數十遍

昨天  我也為了這部片成為公主徹夜未眠...(噓~ 不要問為什麼  大家有默契!) 

就像開了一道不該碰的開關  啪一聲神經燒斷  整個就失去理智大投入...

 

"就想賴著你" 其實不算是一部很特別的偶像劇... 劇情安排也還算老套

但是它徹底融合了少女漫畫&言情小說的精隨 

一個平凡不起眼的女生受到大帥哥的青睞  <-- 麻雀變鳳凰是言情小說的經典模板!

身邊每個男的.或除了女主角之外的女性角色  都是花美男跟大美女 <--少女漫畫的必備特色

一開始男主角一定會跟女主角不對盤  然後經過相處發現了女主角的內涵

(不外乎天真.善良.樂觀.開朗之類的  反觀女配角們大都為心機女...)

然後改邪歸正  摘下路邊清純的小雛菊好好呵護

 

老實說  這種劇情老套斃了...

 

但是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上鉤了...

 

哪個女生沒幻想過麻雀變鳳凰.小鴨變天鵝?!

這整劇情  穩賺不賠!!!

 

所以說  我到底是被哪一點吸引呢?!

 

首先  本人向來都敢於承認: 拉拉扯扯的愛情最~吸引人了!!

一定要吃醋來吃醋去  然後拉拉扯扯哭哭啼啼 

這種劇情整個就是引人入勝... (我好變態!)

 

這部片的拉拉扯扯  的確比其他的片子有創意!!

一般的劇情安排  以女主角無怨無悔付出的安排比較多

但是"就想賴著你" 卻是男生用大愛來對女主角付出

幫忙當愛情顧問  隨傳隨到  幫女生取悅男友  ...etc.

看到男主角這麼拼命   身為女性真的超級酥麻的啦!!

 

尤其聽到男主角說 "我不能再當你的長腿叔叔了"  喔喔~ 超心碎~~

終於明白了長腿叔叔的真諦...

從小到大我一直不懂這個故事的意義...頂多聽過幾種解讀:

情色版--蘿莉控中年男 + 小蘿莉

社會版--公主病少女 + SM中年男

人道版--忘年之交

這齣偶像劇賦予"長腿叔叔"另一個解讀: 為愛默默付出的男人 + 白目沒感覺的女人

 

我發現  儘管Frances姐姐一直灌輸我: 男生要聽話

但是我真的還是偏好有一點大男人的男性

套一句PS男的台詞: 偶爾耍耍大男人  是為了增添情趣!

我覺得有點霸道跟佔有慾會特別讓人心慌慌(臉紅心跳)

哎呀  我實在太變態了啦

 

大推薦!!!!

請大家準時周日晚上 10:00 中視頻道 

要支持正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