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偶肥來了~~

因為現在大家都用臉書的關係  所以我強迫自己跟上時代  也去用臉書

但用了一陣子  發現臉書比較適合聊天打屁  不太適合大書特書自己的心情

想一想  還是留給自己一個空間  寫寫心事比較好

So... I AM BACK!

 

謝謝Anna來messgae問我: 最近怎麼都沒寫blog?!

因為有此一問  才加強了我"倦鳥歸巢"的決心...

而且我其實不常掛網  用臉書也無法隨時監控大家狀況或玩小遊戲

我還是...平實一點吧

 

I am back!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