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該三月份開始追

追到今天   終於把最新進度第五季 over 了!

呼  看得既興奮又感傷  編劇應該有心理變態...dark&twisted

不過終於看完了  感覺可以鬆口氣  專心一點唸書了

(把自己的不認真歸咎於影集  哈哈哈!!)

 

Meredith & Derek 之間的勾勾纏  終於在第五季開花結果

這一對的心理轉折看得觀眾我好累...一度準備要放棄了

不過幸好第五季編劇把重心放到 Izzie 等人上面  終於放M&D一馬

讓他們像正常人一樣   終於順順利利走上人生正軌...

 

Izzie在第四季非常討厭  

討厭到讓我忍不住覺得: 她跟George的下場  就是當初兩人背叛愛情的karma

最可憐的是Alex  從頭到尾他愛的對象都一直死掉或生病  命苦阿

Christina從頭到尾堅忍不拔  我欣賞這樣的人格特質 

只是她跟Owen搞這種瓊瑤式戀愛  有點disgust me

 

Callie 很可愛  率真  講西班牙文很好笑

Mark整個變成姊妹淘  之前的McSteamy軟掉了

Bailey的婚姻真是討人厭  那個Tucker早就叫Shepherd不要救他就好了...

 

我覺得這部片裡的人物之所以個性都是這麼dark and twisted

其實都是編劇 dark & twisted 的緣故...

不要鬧了... 放George和Iz回來吧...

 

下一部要追什麼呢??

痞子英雄是不錯看

可是為了我的職業   我還是得多看一些英美劇阿...

阿不然我的英文會退化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