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的完結篇...

觀後感: 拖戲!! 還有...偶像劇終究是偶像劇...

我相信絕對有人遠距離戀愛成功的

不過我個人經驗是反其道而行

好吧  我祝福盧卡斯 & 單無雙

30多歲未婚  絕對不是敗犬 

懂得生活  懂得讓自己幸福  懂得讓自己一個人也一樣能夠幸福

不過...

結婚雖然不是一切的終點

不過談了那麼久的戀愛又拿翹  感覺還蠻機車的

是因為現在有人追了(黃醫生???)  就大牌了歐... 

(單無雙!! 你不要盧卡斯的話  讓給我吧!! 我要我要~)

 

 

我懷疑單無雙再過個10年  變成45歲

還會不會想 "談著戀愛也可以" ...

 

 

 把盧卡斯給我啦~~~~

 

DSC06177.JPG <-- 我的寵物小白老虎就取名叫"盧卡斯"喔! 快跟我黏在一起吧盧卡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