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終於有了掌握SPSS的fu了!

果然一如所有的學習過程  一旦突破瓶頸   接下來就會寬廣的多

神奇的是儘管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幾乎都在 "學習"  

這種"突破"的經驗已經發生過無數次   我應該要對這個過程很熟悉才是

但是每次學習新的東西   在剛起頭時還是會覺得害怕~ 

人生是經驗的不斷的循環阿~ 希望我往後能對自己的學習能力更有信心一點!

 

今天還找了我最愛的主任~

是的~  主任我愛你!! 我超高興當你的指導學生的!

到目前為止  除了覺得老師"律己律人嚴格"的教條會讓我suffer之外

其餘包括老師的個性和處事態度   都讓我愛死了~

賴老師   我要認真追隨你~~~

 

終於收到書單的審查結果了 

一看那些comments就可以猜到誰是committee members...

風格實在太犀利了!!!

我實在命苦   為什麼連書單都遭受如此的刁難呢....

學姐真的太幸運了   不管她先前在博班遭受怎麼樣的不平等待遇

他現在真的是我所聽過最順遂的博士候選人...

書單也沒怎麼刁難 (因為系上老師沒這方面專長  所以不表示意見?! 真聰明!)

指導老師又非常配合 (真的是八字很合阿   哀...)

我還要revise書單咧   靠背   像是已經在寫dissertation了是吧...

阿~~~~~~~~~~~~~~~~~~~~~~~~~

命苦阿   我應該真的註定是研究人員的命

因為我完全沒有偷雞的機會了   這兩個advisor會釘牢我穩紮穩打的~~

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