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都是忠實觀眾 (笑)
每週五看完後   我爸還會打電話來找我討論比賽結果

星光二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是阿尼
我欣賞她的毅力    她的乖巧    跟她默默努力的特質
她本身的條件應該不夠好   稍微胖了一點   稍微害羞了點
但是她真的很努力   有眼經的人都看得到她努力減肥的成果
老師建議她改進的地方    她也都認真聽取建議
我覺得阿尼就是標準的模範生啦    品性良好,內向文靜...大概這類的評語吧 
可惜的是她後來還是放不太開阿...如果後來能變更活潑一點就更好了!!


星光三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雞排妹啦
雖然長相被陳先生嫌得半死   但是我就是欣賞她有才華阿
而且她比阿尼在個性上活潑了點    跟陶子對答如流   感覺就很聰明阿
女生一定要長得漂亮才能入得了男人的眼嗎?  
如果是這樣    也沒必要要去取悅這樣子膚淺的男人阿
徐佳瑩加油!!!!  我支持你啦~~~
你開雞排店我一定常常光顧!! 就算長痘痘也在所不惜阿!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star3&article_id=25964474 
超好聽的個人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