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417863.jpg 

在博客來訂了書  在出版的第一天就收到了書

我為了好酒沉甕底的理論  堅忍不拔的不去讀它   想留到回台中時好好品味

今天出發回台中的我  從國光號上開始k  一個下午就快看完了

這時...書籍之神阿~我犯了全世界書迷最不該犯的罪...

我...上...網...查...結...局...了...

 

實在是受不了看Bella這個史上第一倒楣鬼繼續折磨Edward

我終於還是看了第4集的結局...

算是個會讓少女書迷開心的結局啦...

僅僅管因為男主角太迷人  有點影響到我的"同樂感"...

(那女的算那根葱  居然獨佔我的Edwar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