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照片將會非常驚悚...

西低~ 本小姐最近正經歷一次又一次.恐怖的掉髮危機

掉頭髮的單位是什麼呢? 一根? 一撮? 一把??

正確答案是: 一坨 !!!!  

照片請看~~~~

相片1911.jpg 

 

這不是蟑螂小強陳屍的犯罪現場  

這不是史拜德 (Spider) 的遺體

這..是..我..的..頭..毛...

 

話說我燙了捲髮之後...奉行凌亂的美感.自然就是美等信條

因為不能梳  所以經常在美美的秀髮迎風飄逸之後  就會出現打結現象

為此我每天都用潤絲精. 三天護一次髮   但是還是無法阻止髮絲糾結

最近兩個月來   我拔掉了三坨如照片中恐怖的頭髮...

第一次是洗頭髮時   用了大量潤絲精加護髮乳還是無法解開   最後直接拔斷

第二次是整理頭髮時  試圖用剪刀輔助  減掉小打結.拯救大打結  結果最後整坨剪掉 

第三次發生時已經沒耐心了  拉一拉  發現解不開  就直接拿剪刀喀擦了...

想必將來我變回直髮時   頭髮應該會非常參差不齊... (如果到那時我還有頭髮的話  )

 

對頭髮這個器官感到非常厭倦中...

直髮.捲髮. 怎麼弄都不對勁   難道下一步得剪短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