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00.jpg  

必須承認   一開始我對這部片沒有任何印象   開始讓我對感興趣的原因是陳先生轉述Andy哥的粉絲的說法

聽到那位瘋狂粉絲稱讚這部片非常浪漫  再看到movie版上很多人推   說這部片走"純愛"風  

於是我被迷惑了... XD  (還有部分原因是看到報紙說因為男帥女美  所以男女主角爆紅  讓我大大心動了...)

趁著還是 "百廢待舉" 的大好時光   今天我無懼寒冬的自己一個人去看了這部片

 

感想: 這應該是我看過的吸血鬼電影中   拍得最唯美的一部  (年齡層也最低  完全攻占青少年阿!!)

一開始很不習慣男主角的妝  臉白到嚇死人  的確男生唇紅齒白是一種美   但是白得像鬼就是病態了...

而且不知道是否因為髮型的關係   男主角感覺頭很大  

不過看到中場   我已經完全背他擄獲了... God 這男人真的是尤物阿!! 美艷裡帶著妖氣...

20081124023637ae7c5.jpg

我很喜歡他戲裡穿的短大衣  銀灰色加上翻起來的領子  帶著學院風又夾雜貴氣   好像貴公子喔!!

按照吸血鬼電影的傳統  吸血鬼必須要很美   才能吸引他的獵物(人類)前來送死

從生物學角度來看   這種設計還蠻合裡的阿  哈哈哈!!  這麼帥的吸血鬼   被吸血前也滿足了啦!!

 

至於女主角   真的很漂亮!! 年紀輕輕就是個美人胚  雖然演技與美貌不成正比...

網路上有人說女主早演得呆呆的   我深有同感   很多畫面她都只有一號表情

不過因為實在太漂亮了   所以百看不膩 

不過我對女主角的口條很有意見   她講話感覺都沒有情緒   難過傷心都是同一種tone

結論: 一號表情  一號聲線  這位是冰山美人!! 期待她的演技更精進啦!!

 

女主角的頭髮捲得好美喔!! 外國人的頭髮怎麼都這麼有型阿!! 我的頭髮連抓過了都還是垮垮的...

(尤其是今天天氣冷  我穿得像隻台灣黑熊   頭髮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又被大外套夾扁  超狼狽的...)

女主角臉色也是超白的   吸血鬼白就算了  女主角的設定是Arizona來的女孩  怎麼皮膚也這麼白阿??

據說Twilight 小說第四集會揭曉  真好奇... 不過我看書的速度太慢了  不知道何時能看到這裡

 

男女主角真是非常登對...看電影就是要滿足眼睛的!! 花了錢當然要看俊男美女啦!!

 

     

好   發完花癡  來談談劇情  

這部片的浪漫  掩蓋過它大量的邏輯不通

包括男女主角怎麼墜入愛河的   這是所有愛情電影的通病啦!!  我已經認栽了...反正愛情是盲目

還有女主角要離家時   跟她爸爸的白目的對話  也讓我目瞪口呆... 太灑狗血了吧

女主角感覺個性非常不合群   好像和朋友都沒什麼互動  實在不是個可愛的女生...

這部片專注著墨在男女之愛   親情友情都擺兩旁啦... 真是 Y 世代電影阿!!

不過這部片倒是把吸血鬼英雄化了   跑得快跳得高就算了  還會飛行爬樹   太~超過了吧!!

 

結論   這是一部娛樂效果高的電影  

很適合休閒娛樂去看看!!

期待下一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