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夯的打招呼formula: " 看過海角七號沒? "



答案當然是看過了    還買了限量CD套票   (2張全票+2片CD=$440   划算啦!!)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國片了
我不會寫影評    表達能力也不好  
所以就不多說一些噁心巴拉的溢美之詞了

簡單的說說對這部片的幾個深刻印象:

1. 音樂好聽
2. 范逸臣好性格
3. 田中千繪的髮型超有氣質
4. 片中對白都非常鄉土   幹聲連連但是很好笑

順便一提    這部片好像沒聽說有人去看會哭的 
不過我倒是找到一個哭點...
就是女主角友子酒醉後   對男主家阿嘉哭說: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這一幕居然觸到我的哭點... 太不可思議了齁...
(想必我以前應該被欺負過    哈哈哈阿)

看完這部片    讓我對國片重拾信心  
居然有點想去看 冏男孩
聽說裡面兩個小朋友演得非常好    有點心動
大概是最近的洋片太普通了...提不起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