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被學生氣到...有時候很懷疑老師的定位何在

該不該管學生的行為? 還是顧好他們的學業就好?

我教英文   不是教品德教育  所以我只要顧好學生的英文

他們遲到.翹課.放老師鴿子.上課不照規定.作業遲交...

我都不必多管  也不用勸  就照規矩打分數就對了...?!

是這樣子嗎?

 

有時候一些學生們的行為  像在逼迫我放棄他們似的

怎麼可以這麼機車? 怎麼可以這麼隨便?

是把我當成什麼? 不遵守規矩  也不表示尊重 

 

想想還蠻寒心的 

大學是個磨損年輕老師教學熱忱的環境

自以為是的大學生  錯把自主學習當作權利  無視於老師的專業

好吧就算不尊敬我的專業   起碼也對我保持對人的尊嚴吧

有時候真的感覺這些學生不要說尊敬了  根本不把我當人看

在路上撞到人還會道歉   遲到兩小時卻一句解釋也沒有

 

沒什麼好說的

小小抱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