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東西從今年5月我開始帶衰以來
一直不斷的輪流壞掉...

5月份壞電腦(硬碟)
6月份還是壞電腦(電源)
7.8月份回家受到爸媽庇祐   沒壞任何物品
9月份回台北    家裡的東西給我個時間喘息
10月份壞網路
11月份壞印表機

真不知道自己最近造了什麼孽
嘿嘿嘿嘿

因為我們陳先生是基督徒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不語怪力亂神
但是偶爾我鄉土個性的那一面還是會竄出來
(必須承認   有時候就是走鄉土風才能表達確切的情緒阿!!)
像是現在....當我發現我的印表機很有可能準備回收時...

嗚   我今年是帶衰唷
什麼東西在我家都會壞掉
難道我非得把家裡的東西通通換新
才能算洗心革面從新做人嗎???
這個成本太高了吧老天爺~

早知道就搬去學校宿舍住了
這個房間一定有穢氣... XD 
(又開始怪力亂神了  哈哈哈)

眾家姐妹們
改天來我家狂歡啦
用你們青春無敵的氣息
來衝散我家的壞運氣吧~

(子不語怪力亂神...嗚孔子不要打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