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版友們
請去申請個pixnet帳號   然後加入我的好友圈吧
因為網路是個開放空間   有時候一些話不方便公開給好友之外的人知道
所以請好朋友們   對我地好友文章有興趣想關心的人
去申請一下帳號吧!!!

申請帳號   開通後
首頁登入那邊有一個 "好友" 的選項
點選後請申請加入我(identity1128)為好友
我這邊會處理後續動作   加入為好友後
以後就能看好友隱身文章了

因為我"同一個帳號走遍天下"的個性
所以要查我很容易   我不太希望被依些無聊人士"關懷"
所以才要再多加一層保密
請大家諒解囉

不過若是沒興趣看好友隱身文章
其實也就不必麻煩了
我也沒那麼多秘密要隱瞞  :)  放心吧!

申請完請推個文提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