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莫名其妙一直在賭氣跟低潮~
自己仔細內省一番   猜測多少是受黎礎寧和哈林婚變的新聞影響
"自殺"真得是很不好的行為   這種新聞越少越好...應該說不要發生最好!!

 

Anyway   陳先生在忍受了我好幾天鬧脾氣不肯牽手的無聊行為後
趁著星期六天氣放晴   約我去吃聞名已久的Forkers   然後展開未經計畫的冒險日~
 
(陳先生的愛車第一次在部落格露臉   不過車車很害羞的要求要噴槍處理車牌   保持低調~) 

 

首先先去東區吃這間有名的漢堡店 Forkers  

窗明几淨的店內裝潢   不過沒什麼特色就是了...(特色就是窗明几淨...Nice!)
話說我跟陳先生兩個學英文多年的人  居然在店門口討論: fork 是叉子還是湯匙阿?
結果進到店裡後   牆壁上的圖片回答了這一切... 是叉子! 他是叉子!!
(不能完全怪我們啦   因為招牌的圖案圓圓的又扁扁的  說是湯匙也很像阿...)

 
我點的BMCM漢堡 (名稱不太確定  總之是四個英文字母啦)
內容物為培根.蘑菇.起司.牛肉漢堡肉   還有兩球青醬馬鈴薯泥
吃後感: 一般般  它的蘑菇長得跟我預期不一樣(我以為是白色小蘑菇  這個好大片  好像香菇)
           它的的料理方式(清炒?!)也不符我的喜好  因此我個人還是偏好Chillis的漢堡 (100分!!)


陳先生點的BBQ炭烤漢堡 (名稱真的忘了)   配料是手工糬條和咖哩薯條
因為點了兩種薯條當配菜  所以一上桌滿滿一大盤薯條   視覺上有種被薯條轟炸的感覺...
陳先生的漢堡肉是特別加價($80)的 和牛肉 喔!! 感覺很高級的樣子
吃後感: 一般般   和牛肉跟一般牛肉吃起來差不多   沒有$80的價值
           我們猜測可能式料理方式的關係...乾煎再烤  肉汁流失  吃起來不像宣稱的 "有油花迸開"
           然後手工薯條跟咖哩薯條吃起來完全沒差   吃起來還不如摩斯漢堡好吃...

 

結論: 聞名不如見面   看美食板不如親自去吃... 然後就會有全新的體驗!!

 

吃飽之後   因為天氣很好   陳先生突發奇想   提議去宜蘭走走
我是衝著對於 雪山隧道 的崇敬之心   很希望有機會去走走看  
於是...我們兩個交往以來第一次...在完全沒做任何預先準備的情況下   就殺去玩了

陳先生的車車可以開天窗喔   很愜意吧!! 哈哈!!

 

陳先生拍胸脯保證   他的GPS會當我們的導遊...包括介紹遊玩景點...
事實證明: GPS真的是好物   不但會帶路  還會提供當地遊玩景點   超神的!!
因為陳先生想帶我去看看海景   所以就在蘇澳下交流道  
之後就靠GPS介紹我們前往蘇澳觀光漁港  順利抵達目的地!

 

 

 

到任何地方都不可以忘記 ~ 所以到蘇澳來  路邊每一攤都在賣花生捲加冰淇淋 
所以我們也買來嘗嘗鮮...
  

   
老闆先在一大塊花生糖(花生糖磚?!)上用刀子來回磨擦   刮下像雪花片一樣的花生糖
加上三球冰淇淋   用潤餅皮捲起來   就變成這道蘇澳名產(?!)
陳先生當試吃model: 真的不錯吃!! 花生糖好香!!

 

逛完蘇澳漁港   順著海岸邊走走
覺得蘇澳港邊的景色其實很漂亮  但是沙灘實在需要好好經營
不然這種海岸.岩石.山丘的景色  其實和Bali的海神廟 (以下圖片) 很神似呢!!
 
空有美景卻不懂得經營  台灣人有時做事實在半調子  
每件事都涉獵一些  卻沒有一件事能傾全力做到最好
光是飯店業者一直喊口號要促進觀光   景點卻不維護   也不會有觀光客想來吧

 
結論: 快樂的一天!! 

 

(下一次換陳先生寫遊記了   白紙黑字   賴皮的是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