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是的~ 儘管我正身處在水深火熱的資格考準備期中
理論上應該要窩在家裡當宅女懸梁刺股苦讀的...
可是...一人一年只有一次生日   一年只有一次可以光明正大打折
所以我...我還是衝了... 頂著 "半成品" 的髮型感覺很彆扭阿 

設計師幫我選了這個顏色   屬於冷色系...
看起來夠顯色  但是又不會太囂張   不影響我身為老師的 "專業度"...
我真是愛死我這位設計師了啦~ (OS: 是愛死他的專業了  不要誤會)
雖然我去的這間店價位算中間偏高   但是這個設計師的技術絕對值得
一年幫自己換一次造型...不為過啦!!  花點小錢值得的!!!

(OS: 不能居功...其實是陳先生友情贊助...資助我變髮成功...
        陳先生真得是個 very useful boyfriend.... 呵呵呵)

感謝Belinda出聲力挺   讓我不至於因為在路上看見長髮正妹就後悔...
感謝陳先生不吝於讚美   他是最supportive的男朋友!!
(如果男朋友在這時候說一句 "以前比較好看"   我就會信心崩潰了啦~)

再補一張完成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