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又忍   猶豫了又猶豫   思考了再思考
終於...我還是去燙頭髮了!!!
趁著生日當月打8折的優惠   11月2日就直奔Hair Salon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新造型嚇到....

 

到了hair salon才發現: 先前做的研究根本是無意義的行為
真正坐上了那張椅子   就是一切任設計師擺佈了....

不過我碰到一個非常細心的設計師   很認真的跟我講解這個髮型的"架構"
不虧是網路上大推的明星設計師   技術高超   又非常有敬業態度
在我長達5小時的燙髮過程中   他還叮嚀店裡的助理小妹要一直陪著我
不讓客人有被冷落的感覺   算是非常好的服務囉...

是的...5小時...從下午2:00踏進去   直到7:00才離開
屁股都麻了...原來久坐也是會累的...

來張側面照...

目前這個造型是半成品
還要加上染髮後才能凸顯立體感
不過上次5小時的經驗太痛苦了...
可能等個一陣子再說吧...
總之在11月份內都有打折哩   水啦!!

(生日當天還可以打7折...有點想等生日當天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