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般勇壯之人   已經久沒有感覺身體這麼不蘇胡
(連音都變得不標準了...) 

天氣變化實在大到誇張   星期四我還揮汗如雨的在上課
星期六就變得天寒地凍   下雨下個不停   天氣又濕又冷
我想星期六應該是有點著涼了...
去吃喜酒時  在喜宴會場熱到   出了會場又吹風  
後來就一直昏昏沉沉   脖子連接後腦勺的地方痛~~痛~~

星期六回家沖完熱水澡   發了一身冷汗   卻還是覺得冷
馬上鑽進被窩睡大覺   這種無憂無慮的睡眠真是奢侈...
(其實是頭痛到完全無法思考   不可能還有憂有慮....)

今天早上醒來時   我還先確認一下感官知覺  
確定後腦杓已經不痛了 (好家在)   才敢起床 (我很怕痛...真的...)
雖然後腦杓不痛了   但是頭腦還是有點暈  
跟我媽講電話時   一大聲就開始想倒回床上....
(這可能是我媽的詛咒: 對媽媽講話大小聲   該罰~)

現在身體狀況陷入極度詭異...
不穿外套又嫌冷 
穿上外套又一直流汗
討厭死了...我就一直穿穿脫脫...脫脫穿穿...

爛天氣...

唯一的好事情就是我終於生病了.... 
平常要裝柔弱大概會被笑死...
這幾天裝可憐應該會被允許吧....
這就是平常太過雄壯威武的原罪阿~~~

補一張昨天去婚禮的照片~  (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