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小宅男弟弟   今天神神祕密的告訴我   
他昨天去天母看流星花園電影版    看完後還去天母棒球場看職棒
聽得我大吃一驚!!!唷~我們家的小宅男居然能自己跑這麼遠
他得意洋洋的說: 因為朋友約    所以他獨自搭捷運到芝山轉公車去天母
聽得他姊姊我簡直佩服得五體投地   very nice very nice!!

我家的小宅男弟弟這個暑假似乎真的有點長進
自己去新光華商場挑電腦配備
自己設計好電腦內部配件然後去光華組裝
現在又自己去天母   看了電影又看職棒
真是太太太....太厲害了!!

一般人眼中的一小步 卻是小宅男的一大步阿!!

這件事讓我得到以下結論:
1. 台北果然沒有公車捷運到不了的地方
2. 兒孫自有兒孫福    用不著擔心小宅男弟弟
3. 比較起來他姐姐其實比他懶耶...像天母那種地方沒人載我是不去的
    不過好多美食都在天母阿...看起來該是我自己一人出任務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